优悦婚礼策划官方微信
免费酒店预订
您目前所在的位置:婚礼策划 > 品牌优势

品牌优势

品牌优势


婚礼展示

  • 冰爽团购

服务点评

  • 非常专业的婚庆服务和私人定制方案,从初次会面到设计定稿,顺利而高效!婚庆顾问耐心又细心、提出了很多建议又充分考虑到我们的需求,婚庆当天的布置在一片荷塘的映衬下,营造了一个幽雅温馨的氛围。尤其要感谢婚庆顾问推荐的照片打印项目,装裱在有主题logo的彩色卡纸上进行现场派送,给了所有亲朋一个小小的惊喜!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辛苦了,给了我们一场完美的婚礼!

  • 婚庆公司主打空间的搭配,舞台背景无可挑剔,专业的策划师与销售让我感觉心里很踏实。更主要的是他们团队的执行人,让我和家人很高兴,质量与速度的体现,有问必答。

  • 对比了很多家婚庆,感觉优悦婚礼的服务和策划在各方面都很专业,策划师的服务很好,很耐心的介绍了在婚礼筹备中要做的事,在这里要感谢一下策划师,一个很耐心,很专业的策划师,所以,当时就决定要选优悦婚礼了!!!赞一个!!哈哈

  • 朋友推荐的,觉得优悦婚礼策划蛮好的。因为婚礼预算有限,在和优悦婚礼策划的克服沟通之后确定了初步的方案内容。结婚当天到酒店的时候他们已经在布置会场了,结果惊喜的发现所有布置都已到位,没有任何遗漏,许多小细节的东西我自己都没想到,他们却都帮我准备好了~非常省心,感谢优悦为我布置的婚礼,让我既满意又省心,一定要点赞哦。~

  • 终于在优悦的策划下让婚礼圆满落幕。宾客反应都很好。基本达到了我们所期望的简单,温馨,大气的婚礼格调。身边好几个同学结婚都是找这家做的策划。总体来说服务很好,基本我们想到的细节问题都能解决。而且基本满足了我们的需要。四大金刚都很专业。婚礼督导也很负责。感谢优悦婚礼团队为我们办了一个圆满的婚礼。感谢你们!!优悦婚礼策划!

  • 一眼看中的婚庆公司,婚礼策划风格是简单大方的,策划师态度很好,人也很耐心,婚礼当天会场布置的效果超过预期,很赞哦,强烈推荐呢。

  • 对这次的婚礼策划非常满意!简直可以说是无与伦比哟!优悦的设计除了在花艺上非常的具有特色,而且他们家的服务非常的给力哦!朋友们都觉得优悦的婚庆还是很不错的。公司给推荐的策划师人也很好,很有耐心,策划师和我们的年龄都差不多,所以也很聊得开。当天的婚礼办得也很完美,可以说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好一些哦!优悦婚礼的一份小小的礼物,一些关心的话语,都能让我们感动。我觉得婚礼对女人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,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礼可以完美无憾,真的做到了这一点!我觉得自己是很幸福的!我要把快乐分享给我的闺蜜们,要向他们大力推荐优悦婚礼策划!!!

  • 婚礼策划团队的服务超好,刚拍完婚纱想着去看婚庆!网上查到这家很好!一进店就很惊喜,服务很好,而且婚礼布置超有感觉!给我推荐的婚庆套餐很实用!很不错,总体都很满意!推荐

  • 我的婚礼在优悦的帮助下圆满结束,认识优悦是在婚博会上,被它美美的布置所吸引,接待我的是一位可爱可卿的MM,很耐心的帮我介绍,对于我提出的问题也很耐心的给我讲解,当时就和老公下了订单,但客服很有耐心的帮我出点子给意见,对于一个新人来说,我真的是一头雾水呢,所以当时也很放心的交给了她,婚礼化妆师,一个很可爱的小姑娘,但是化妆一点也不马虎,朋友都说超级好看,婚礼司仪,非常幽默,也比较会带动气氛,现在觉得自己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。

  • 现场布置得很不错,个性定制的婚礼,非常喜欢,感谢优悦及化妆摄影摄像等其他人员。婚礼主持人没有让我们失望,主持的非常好,该庄重的时候庄重,该搞气氛的时候热热闹闹!最后总体很满意,这就很好了!

关注优悦婚礼策划官方微信,立即成为优悦婚礼策划微生活会员
优悦婚礼策划官方微信
返回页面顶部
北京优悦婚礼策划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47198号-1  Copyright © 2002-2014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