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悦婚礼策划官方微信
免费酒店预订
您目前所在的位置:婚礼策划> 暗场婚礼展示 >湾会婚礼秀

湾会婚礼秀

湾会婚礼秀

来源:婚礼设计 发布日期:2014-11-19 0条评论 阅读次数:577
标签: 婚礼、婚礼策划  

湾会婚礼秀森 【森之谷】

青青子衿,悠悠我心。谱写一段森林绿草树桩间的浪漫爱情故事。春花、夏草、秋叶、冬雪,四季最美的景色全都嵌入了婚礼中,寓意两人将一起牵手走过一个个春夏秋冬。即使岁月漫长,但想到陪伴的人是你,生命流转也是快的了,幸福的时光很短,但我们有着一生的时间。这一刻,你就是全世界最美的新娘。——新郎如是说。

文章来源:北京优悦婚礼策划
湾会婚礼秀 http://www.uwedding.com.cn/photo_display.asp?id=40
版权所有 © 转载时请您以链接形式注明来源! 复制内容 打印本文

相关婚礼策划信息推荐

婚礼展示

  • 冰爽团购

服务点评

  • 还是觉得很庆幸,在北京这么多家的婚礼策划公司中,最后还是选择了“优悦”,让我在婚礼那天没有失望,反而是好多次感动。和策划师提的一些小意见总能尽他所能去帮我们实现,那晚的中国式婚礼我和老公都很满意。谢谢你们让我留下了美好的记忆,祝你们越来越顺利!

  • 我结婚的时候请的就是优悦婚典,当时是跟婚礼策划师沟通的,她们真的可以完全按照我定的酒店出布置方案,而且前期说到的当天都做到了,当天负责的也是非常认真负责的,我一到酒店的感觉就是震撼,超乎想像,迎宾区很大气,来宾们都说现场效果不错。哈哈,还有几个小姐妹要你们的联系方式哦,谢谢当天所有到场的工作人员,值得信任的婚庆公司哦.

  • 在网上了解一番之后,最终选择这家婚庆公司。策划师接待的我们,服务和专业都像网上所说的一样。很信赖优悦,大品牌和实在。很信赖我们的婚礼策划,热情真诚。

  • 优悦是一个非常棒的婚庆公司。结婚人生一生只有一次,当然要找一个非常信得过的婚庆公司。我们把所有的事情都托给了优悦,婚礼的所有细节都非常好。强烈推荐优悦!

  • 很感谢我们的策划师,婚礼现场为我们忙来忙去的,小细节都帮我们落实到了。整体沟通都很顺畅,给人的感觉也很舒适,推荐哦!

  • 之前希望自己的婚礼策划方案能够特别一点,婚庆策划师很热情,知道我比较期待自己的婚礼,给了我很多建议,也给我介绍了很多方案,相信我能够在这里得到一个自己满意的婚礼现场,这里装修很特别,是我喜欢的感觉,不像很多婚庆公司那么只有固定的方案,这里能够尊重新人,尽量把新人的故事融入婚礼中,相信我们的婚礼会今生难忘的。

  • 因为我们都是80后,就选择他家的80后个性婚礼策划方案,结婚那天看到为我们准备的就被震撼到了,非常的创意与大胆,也够现代,就是够专业,每个细节都不需要我们自己去费神,这家婚庆公司果然不同一般,每一个婚礼策划方案就像期待一件艺术品的出炉。再次感谢你们!

  • 对这次的婚礼策划非常满意!简直可以说是无与伦比哟!优悦的设计除了在花艺上非常的具有特色,而且他们家的服务非常的给力哦!朋友们都觉得优悦的婚庆还是很不错的。公司给推荐的策划师人也很好,很有耐心,策划师和我们的年龄都差不多,所以也很聊得开。当天的婚礼办得也很完美,可以说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好一些哦!优悦婚礼的一份小小的礼物,一些关心的话语,都能让我们感动。我觉得婚礼对女人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,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礼可以完美无憾,真的做到了这一点!我觉得自己是很幸福的!我要把快乐分享给我的闺蜜们,要向他们大力推荐优悦婚礼策划!!!

  • 婚礼策划团队还是很专业的,服务态度也是很周到。我的婚礼进行的很顺利,婚庆的舞台布置都很道外。策划师非常给力。特别感谢策划师,很热情也很敬业。以后会介绍朋友来的。

  • 在这里我要感谢这家婚典策划馆的,作为我的策划师,她几次三番跟我们跑场地,做策划方案,虽然我不是个很挑剔的人,但对于自己的婚礼布置还是有一定要求和想法的。很庆幸的是婚礼策划师能很快抓住我所要表达的中心思想,达到我最终的效果。实际布置出来的效果还是令人满意的,紫色系的场地布置和我的婚礼主题很搭,谢谢婚礼策划团队为我们婚礼的圆满成功付出的努力。

关注优悦婚礼策划官方微信,立即成为优悦婚礼策划微生活会员
优悦婚礼策划官方微信
返回页面顶部
北京优悦婚礼策划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47198号-1  Copyright © 2002-2014 All Rights Reserved.